close

實在太嚇人!這滿地的小強,光用看的就讓人腿軟啊!一名女網友日前貼出一張後陽台滿地小強屍體的照片,她忍不住崩潰喊到「還有幾隻會突然活過來」,其他網友看了也忍不住回應寫下「我沒辦法,我會連夜搬家!」

女網友28日在臉書「爆怨公社」貼文寫下「每逢夏末秋初季節輪替時,就是我最皮皮抖的時候,雖然自認為是女漢子,但一早醒來就得面對前後陽台滿地蟑螂的衝擊,心臟還是不太夠力啊~」原來是樓上的鴿舍在消毒,蟑螂才會集體逃到她家陽台後死亡,她還忍不住抱怨雖然蟑螂大都是死的,「但是有幾隻會突然活過來!」

別家月子中心給您的是一間間的房間, 頂級月子會所可以提供“整棟房子"讓您獨享。正在找美國月子中心?要找百分百台灣人經營有執照的合法旅行公司;提供赴美生產ㄧ對ㄧ客制化服務,量身定做赴美國生產行程。美國生產讓產婦與家人們有家的感覺,讓您安心赴美生產。美國月子中心合法專辦美國生產的美國月子中心,由兩位台灣道地的媽咪經營,百分百台灣人合法經營,非仲介喔!如果您想來一趟頂級的生育旅行,頂級月子會所提供六星級的人力服務,全部合法美國公民服務(台灣人),沒有一位中國人(跳機黑工阿姨),專屬客製化頂級服務!提供的1對1客製化服務,包含1對1的私人管家、私人司機、私人導遊...。從諮詢就開始幫您客製化服務,美國生產頂級服務首選美國頂級月子會所。

 

滿地蟑螂屍體的照片一出,也引發一群網友崩潰回應「未免也太多了吧!不要說女漢子,男的看了也會怕」、「太恐怖,我完全沒辦法」、「一隻我就驚聲尖叫了,更何況這麼多,死的我也無法」、「安娘威!雞母皮都掉滿地了。」

美國生產
arrow
arrow

    joycedianef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