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zda昨舉辦大改款Mazda3全球首發,成立公司流程重新設計的車型將於在洛杉磯車展展出,新車將於明年初從北美開始向全球市場推出,至於國內市場,外界推估將在明年第二季上市。

全新Mazda3採用更為成熟Kodo設計,推出5門掀背及4門房車,其中掀背車款側面看去有如Ferrari FF,長車頭、短車身,車尾更顯得飽滿圓潤,而新一代Skyactiv車輛架構搭配Skyactiv引擎,可使駕駛者充分發揮其自然的平衡感及駕馭樂趣。

如果有會計師證照的話,對於日後加薪是有一定的份量的,我是在大四那一年考的會計師證照,我第一次過了6科,沒過的那一顆就是高會,竟然59分,差一分我就全過了,高會前幾年難度其實都是蠻平均的,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那一年的考題變得很冷門,完全跌破大家眼鏡,通過高會人數大概才200人左右而已,在前一年的同一時間通過有500多人,當我得知只差一分的時候我還衝回去台北申請複查,但就沒過就沒過,第二年我就選擇只考高會一科,終於通過,順利拿到會計師證照,我覺得要準備這類難度高的考試就像跑馬拉松一樣,真的最重要的就是決心和毅力,我真的就很想要一次全過,雖然沒有多少人看好我,但我準考試那段時間,真的是全神貫注,除了學校家裡就是補習班,偶爾才去健身房放鬆一下身心,但我相信只要有決心和毅力去準備,一定會得到回報,刷題是必須的,像我就把5年的考古題都做完,很多人在中會的時候就卡了,其實中會就是那幾招在重複用而已,把握好重如何設立公司點觀念,學習起來就不會那麼痛苦,我自己都會超前老師的進度,把課本還沒講到的題目能做就先做,這樣可以省下很多時間,就能充裕的複習到第四遍。

至於國內市場,台灣馬自達目前正主打201彰化會計師推薦9年式Mazda3,不僅售價不變,台北營登推薦4門及5門車款同步推出尊榮安全版及尊榮進化版,分別增加MRCC與SCBS-F等總價值5萬元優質配備,售價78.9萬元起。

開設一間公司需要注意的事情有很多,要如何開公司?開公司會遇到那些問題都必須先仔細想過,現在景氣不好,如果要開設公司,往往都會需要尋找合作夥伴,合夥出資才建立公司開設店鋪,或許最一開始可以和樂融融,但我們必須思考最壞的打算,如果最後拆夥的話要怎麼辦,該如何處理?這邊就有幾點建議如果合夥的話要開公司而不是行號的原因給你,首先公司是有限責任,行號是無限責任,也就是說如果遇到要賠款,行號是無限清償責任,行號的債務如果都賠光了,最後必須要追到所有合夥人的財產,把債務還完,直到債務清償完畢。而公司是有限責任,以出資額為限,賠完出資額就沒事了,比如說出資50萬最多就是賠50萬,如果有兩個以上的股東時,也很難決定最後公司的決策,所以選擇公司較為保險。這些都是開設公司的眉角,綜上所述,建議還是要看一下是否有合夥,合夥的狀況會比較複雜,常常因為錢而傷感情,創業的夢還是要一開始就先做最壞的打算比較好,才不會滿懷理想的思考如何開公司?如何賺大錢?都沒有思考後續公司的處理還有可能發生的情況,這樣就糟糕了。

一般我們要申請營登的時候要先決定營利事業名稱和營業項目預查,依據商業登記法第28條,商業之名稱不得使用公司字樣。不可以與他人重名,審查範圍為全國,營利事業名稱送審時通常會選三個左右的名稱即可,會依優先順序審查,若第一個名稱通過,第二個名稱以後就不會再進行審查了。我們可以在線上先查詢是否有與他人重名,不然審查規費也無法退回的。另外營業項目我們會建議可以先選近幾年內可能會用到的主要項目就好,其它不足的可先用ZZ99999這個項目,這樣除了特許業務,與法令禁止以外的都能經營。等於是萬用的營業項目,營業項目分有一般項目與特許項目,若查詢之尾碼為「1」者是須事前特許的,依商業登記法第6條,若無另取得主管機關許可文件,是無法進行登記的。如果真的不知道要選什麼可以先到商工登記公示資料查詢服務,參考看看別人的營業項目選了哪些,之後就可以選擇線上申請或紙本申請,目前比較多營業人會選擇在公司與商業及有限合夥一站式線上申請作業,之後只要預查申請案經核准者,應於保留期限2個月內申請商業登記,屆期前可申請展延一個月,以一次為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dianef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