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一台藍寶堅尼跑車,是不少人心目中的超跑夢,但大陸湖北荊州卻有一名男子日前花了3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4萬),網購一台山寨「迷你版」藍寶堅尼,不僅使用的牌照不合規定,就連車型也明顯比正常跑車還小,讓他一開上路就被眼尖的交警識破,最後連人帶車被帶回警局,還吃上2倍罰款。

根據報導,荊州交警二大隊第七中隊中隊長徐向軍透露,這台車乍看之下像是一台藍寶堅尼,但卻比真車明顯小了一號。正當交警攔查時,車主卻沒有立即停車,更遲遲不肯交出鑰匙,讓他們越來越覺得事情有異。

經過一番拖延後,駕駛終於交出了愛車的鑰匙,隨後被「連人帶車」帶回交通大隊處理。事後,駕駛坦承,這輛車是他花3萬多元網購而來,並非「正版藍寶堅尼」,自己只是為了實現超跑夢才購買。

透過生命靈數命盤了解自己不足數自能量,通常缺少的靈數就是我們比較劣勢的部分,要如何去讓能量平衡,補空缺數就會是很重要的議題,而補空缺數的方法有太多太多,而此篇就生命靈數是要讓大家先了解空缺數所代表的涵義,以及該如何幫自己補有效補空缺數。先了解空缺數所產生的影響後,有對應到的,再去補你需要的靈數,這樣才會真的有感覺唷!ex 小v生日19921020 =先天數要填入畫圈,1+9+9+2+1+0+2+0=24/6=主修數要填入*2、4天賦數畫三角形*6主命數畫正方形, 血型對應的靈數要填入畫圈,星座對應的靈數也要填入畫圈,以上這些數字個別圈入後就可以得知自己的空缺數了!血型 : A=1、B=2、AB=3、O=6。星座:牡羊座=1、金牛座=2、雙子座=3、巨蟹座=4、獅子座=5、處女座=6、天秤座=7、天蠍座=8、射手座=9、摩羯座=10/1(三個數字都要圈)、水瓶座=11/2(三個數字都要圈)、雙魚座=12/3(三個數字都要圈)

警方表示,雖然駕駛人持有C1駕照,但因懸掛的車牌號不符合規範,車輛在經過司法檢定後,確認為機動車,所以一切會按照機動車的處罰標準,並比照「沒有『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就必須處以交強險的兩倍」處罰。

而此事件也讓不少網友紛紛傻眼道「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來是假的,有人做出來賣就已經夠可笑了,更好笑的是竟然還有人買」、「這是小孩子的玩具車吧」、「把交警當傻子嗎?開假到不行的山寨車出門不覺得自己很蠢嗎?」、「做為一個跑車迷,不覺得丟臉嗎」、「3萬人民幣的藍寶堅尼,笑死我了」、「北京街上這種車多了去了」。

當你從事自己熱愛又擅長的工作,才可能覺得活出了真實的自我,成為你理想中的自己,才能用更加正面的心態去面對生活上的各種問題。透過了解自我->連結內心的自己->療癒自我靈魂->達到身心靈的平衡,也就更能夠了解愛人與被愛的感受,以及對這世界種種的感謝,我不敢說透過生命靈數諮商是不是可以完全治療心病,但是我相信透過諮商,你會更加能從第三者的角度客觀的了解自己,其實自己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糟糕,沒有那麼一文不值,沒有那麼沒有人疼愛,只是當我們深陷其中很難去洞察到而已,生命靈數就像是一個通往內心與靈魂的一把鑰匙,透過這把鑰匙,我們可以了解靈魂的感受、內心的壓抑與創傷,還有我們這輩子所帶來的天賦,我們是否有正確的去運用它,還是遺忘了,但我不得不說,在我進行諮商的過程,我和紫晶寶寶就是互相療癒的狀態,我們會一起哭一起笑,一起討論命盤,因為多一個人了解自己,多了一個宣洩的管道,多了一個療癒自己的工具,才能有多餘的空間累積內心真正的光,當你的光夠亮的時候就可以去照耀別人,照耀自己,活出真正的自我,成為這宇宙中獨一無二的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dianef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